七崽

《爱情的全新开端》

自萌,禁转🙃🙃

一.


张云轩觉得自己的竞技游戏生涯遭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,他在吃鸡游戏里正穿着吉利服守在空投箱附近,准备诛杀一众倒霉玩家的时候,远远就看见一辆车冲了过来,张云轩手持98K装上倍镜就准备给那辆车一击绝杀,也不知道驾驶那辆车的人是什么情况,反正从张云轩的角度看过去,那人多半是疯了。

看着既不像要去捡空投,也不像有目标似的要去哪里搜集物资,最后竟然还原地打起了转,观看张云轩直播的一票粉丝看到如此奇葩的玩家,弹幕上飘过一串哈哈哈哈哈。

云想衣裳我想轩:哈哈哈,轩神看到这么骚操作的玩家,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该如何下手了。

为你哐哐砸大墙:凭轩神的等级应该不会匹配到游戏小白啊,可这怎么看都像当初我刚接触吃鸡的时候,不过我可没这么白痴。

轩神翻我牌:楼上+1,话说回来,轩神怎么还不给那个人致命的一枪。

……

大猫撸一把:那是什么样的稀世珍宝,竟然运气爆表到捡了空投的防弹车,哈哈哈哈嘿嘿嘿嘿嘿。

小腰精:前排兜售瓜子、方便面。

木子李:吃瓜群众速速围观,第一次看见轩神吃瘪。

……

叫我小姐姐:啊哈哈哈,轩神竟然被那个人用载具击倒了。

萤火虫子:只是击倒也就算了,竟然把车倒回来,来了个二次碾压。

张云轩看了一眼那人的ID:胆小鬼海洛丝,这不是他兄弟的ID嘛,真的这么巧?

直播已经超过了预期时间,张云轩成盒之后就跟粉丝说了声拜拜就关了直播,然后在游戏界面打开好友列表,更是确认刚才开车击倒自己的就是王子帆,自己从高中直到现在的好兄弟。

寒刃锁望:你刚才竟然开车撞我,多年的交情被你撞没了,呵呵。

胆小鬼海洛丝:不好意思,不是本人上线。我是他妹妹,刚接触这个游戏,拿我哥的账号练一下。

寒刃锁望:你是王若彤?我是张云轩啊。

寒刃锁望:那你自己的账号叫什么啊?

寒刃锁望:我刚才看你操作好像并不熟练,要不然你拜我为师吧,你哥没空带你的话,我可以带你啊,正好我也没有徒弟。

张云轩还没等人家回话就熟练的打开师徒界面,毫不犹豫的和自己现在的徒弟解除了师徒关系,然后返回聊天界面,暗搓搓的等回话,不过是过了两分钟,张云轩感觉仿佛过了两天,她为什么还没回我啊,难道是在游戏界面聊天不习惯?那我应该礼貌的问一下别的联系方式吧?

胆小鬼海洛丝:不了,你太菜了。

胆小鬼海洛丝:你既然找我哥,我把手机给他,你和他说吧。

张云轩仿佛被五雷轰顶一样僵在了那里,眼前只剩下“你太菜了”四个大字,然后开始了深深的自我厌弃,难道我真的那么菜吗?

在别人眼里张云轩从来不缺女性朋友,一直觉得他应该有许多前任,张云轩委屈,但是张云轩不说。

他一直有一个秘密,那就是自从见了王若彤一面就喜欢上了人家,说的每一句话都简短无比,可不知道为什么他就觉得十分可爱。

连自己的好兄弟王子帆都没有告诉,只是不知道为什么面对自己真心喜欢的人,张云轩一句话都说不出来,以往每次见到王若彤都只敢远远地打个招呼,看见她对自己笑都能开心半天,暗地里想着如果她成了自己女朋友要怎么怎么对她好,最后都高中毕业了连开口表白的勇气都没有,还是只敢暗暗地喜欢着王若彤,所以现在都上大二了,还是连初恋都没送出去的单身狗一枚。

最后张云轩还是拐弯抹角的从王子帆那里打听到了王若彤的游戏ID,胆小鬼海带丝。

 

二.

王若彤一直是个语死早星人,只要她开口插进别人的聊天肯定会搞得所有人都冷场,刚开始她还不信邪,后来彻底佩服了自己的属性。

所以王若彤都特别喜欢跟一些比较话痨的人当朋友,这样自己不用说话也不会冷场,或许在每个少男少女的青春里,都曾经将一个人当成自己的憧憬,他只不过是站在阳光下跟自己打了声招呼,自己都已经能想到以后如果跟他结婚要几个孩子。

而王若彤的憧憬就是张云轩,高中时期全校默认的校草,说话幽默风趣,成绩虽不是顶尖也算得上出类,王子帆曾经带着她和张云轩吃过两次饭,每次都能恰到好处的活跃气氛,然后她就开始不自觉的关注张云轩的信息,直到高中毕业才断了那种时时刻刻关注着张云轩的癖好。

还是有一次王子帆给自己看了眼张云轩打游戏的直播视频,王若彤心中的小猫又开始乱挠了,顶不住诱惑自己也注册了个游戏账号,知道张云轩打游戏很厉害,正值放寒假就没日没夜的练了几天给自己上分,万万没想到今天只是帮老哥打了一局,正好匹配到了张云轩,自己开车击败了他也就算了,刚才怎么就没管住自己的嘴欠,竟然说人家太菜了,明明是自己菜啊。

王若彤无比心累的把手机还给王子帆,本来在张云轩眼里她只是王子帆的妹妹,好感度本来就不存在什么上升至恋人,所以现在跌至为负数,应该也没什么关系的……

“来,妹妹,一起组队吃鸡啊,张云轩这小子以前说我玩的不好总是不跟我一起玩,现在竟然主动找我组队,还说让我拉上你。”

王子帆拿着手机横冲直撞的就冲进了王若彤的房间,看见王若彤像一只鸵鸟一样使劲把自己的脑袋往膝盖里埋。

“你怎么啦?”

王若彤抬起脑袋,“我没事,就是想现在、此时此刻在这里宰了你。”

说着就跳下了床,直奔王子帆就过去了,双手掐住王子帆的脖子,使劲摇晃,要不是你,我怎么可能在张云轩面前一次次的丢人,有这样的哥哥还不如掐死算了。

“妈,救命啊!我妹说要掐死我。战友,我不能继续为你们传递情报了,吾命休矣。”王子帆夸张地大声哀嚎。

“哈哈,你们感情真好。”

手机里忽然传出了张云轩的声音,王若彤僵硬的转动了一下自己的脑袋,看了看王子帆手中的手机,又重新将视线转回了王子帆,希望他能给自己一个解释。

“不要大惊小怪,我刚才不是说张云轩要跟我们一起组队嘛,张云轩既然是我兄弟,辈分上也算是你一个哥哥,所以在他面前不需要面子。”

王若彤真想一榔头敲死王子帆完事,可是最后也只是闭着嘴去拿了自己的手机跟他们一起组队,第一次王若彤觉得自己的智商简直低出了新下限,什么落地成盒已经不算什么了,明明是一起跑毒,只要身边有敌人第一个成盒的一定是自己,因为她连敌人的方向都判断不清楚,操作的时候一直仰头看天空,要不然就看脚下这种事情屡见不鲜,每次还都会把张云轩害得一起成盒。

王若彤看这游戏界面显示的用心创造快乐几个字,恨不得往手机上呲两口,反正她一点都没感到快乐。

有了第一次组队的惨痛经历,王若彤痛定思痛,既然都已经在张云轩面前丢脸丢到这种份上了,那她以后就不和张云轩一起组队了,所以有一段时间,王若彤看见张云轩在线她就下线,看见他下线才会玩两局。

直到过了几天王若彤收了一个徒弟,才不用畏畏缩缩的躲着张云轩,如果他真的发出邀请的话,就可以说是她徒弟只想和她两个人玩。

 

三.

张云轩发现自从他跟王若彤组过一次队之后,王若彤之后的游戏上线时间都好像在刻意避开自己,难道是觉得我实在太菜,不想跟我组队又不好意思明说的侧面拒绝吗?

好像他确实有好几次不仅没能救得了王若彤,虽然最后也是带她一起吃鸡了,但是没能救下队友怎么说也挺糗的,张云轩想等王若彤游戏再次上线的时候亲自跟她解释一下,表示自己以后一定勤加锻炼自己的技术,让她也能活到最后。

终于有一次等到王若彤上线,不到一分钟又下线了,果然是想避开我吧,可是他又没有王若彤其他的联系方式,最后他脑筋一动,干脆注册一个小号拜王若彤为师好了,等她什么时候不躲着我了再跟她坦白。

张云轩看着自己的新ID:突击者枪王,果断的搜索了一下王若彤的账号,点击申请拜师,不一会王若彤就同意了该申请。

突击者枪王:师父好,新手一枚,求带。

胆小鬼海带丝:好说好说,以后罩着你就是了,不过其实我玩的也不怎么样。

张云轩觉得王若彤应该是第一次玩这种竞技类游戏,对着他这么一个虚拟的徒弟,颇有一种古代江湖恩师对徒儿的感觉,好的很。

胆小鬼海带丝:一会我们跳到P城怎么样?就是我跳伞技术不怎么样,可能中途就掉下去了。

突击者枪王:没事,我就跳伞比较厉害,你跟着我跳吧,下去之后还是要你照顾的。

张云轩努力想着一会是装的惊慌失措,让王若彤觉得他就是一个新手,迫于系统任务才要拜师,还是应该威力大发,在不经意之间带着她吃鸡呢?

还没等张云轩想明白,就已经落到了建筑物上,飞快的操纵着自己的人物就进去搜寻物资了。

胆小鬼海带丝:徒弟快过来,我这里有物资(98K狙击枪)。

张云轩操纵着人物屁颠屁颠就跑过去了,过去之后就看到王若彤的小人物把自己搜的物资全扔到了地上,那意思是让他随便挑,自己拿着一个平底锅挥的起劲。

张云轩总觉得王若彤玩吃鸡游戏有一种得天独厚的感觉,就像上一次明明还不太会玩,却刚落地就捡到信号枪,召唤了空投的一辆防弹车,这次刚进房间就捡到一把98K狙击枪,竟然还附带8倍镜和消音枪,可以可以。

P城物资多,来的人更多,王若彤就猥琐在一间屋子的二楼角落里,顺便把张云轩喊了过来。

胆小鬼海带丝:我们先在这里苟一会儿,等几分钟估计其他人就打的差不多了,这样我们就可以出去了,保命要紧啊。

突击者枪王:好的,师傅,我去另外一个地方守着。

张云轩走到窗前,对着街道,点开8倍镜扫视着前面的街道,一枪一个,准确爆头,王若彤就蹲在墙角,拿着一把冲锋枪对着楼道口,时刻准备着有人上来就疯狂扫射。

一局吃鸡游戏的时间可以很长,也可以落地成盒,张云轩发现王若彤完全是一个佛系玩家,只要别人不往她跟前凑,她铁定不会提着枪去找别人,从刚开始捡两把枪能苟到最后,除非到了决赛圈被别人拿着狙击枪一枪爆头,所以每次她每一局的游戏时长都能很好的控制在二十分钟左右,张云轩查了一下王若彤的个人信息,伏地能手还有战地女记者是她得过最多的勋章。

张云轩越来越觉得王若彤实在是可爱,时常会在打游戏期间跟他说一些别的,比如她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糗事,比如她一开始愤愤不平的觉得,在这种吃鸡游戏里,最有本事的不应该是吃了鸡,而是落地成盒,比如她跟王子帆组队的时候,王子帆是激进派,拿着抢就往前冲,王若彤是伏地魔,能贴着地面绝对不要站起来,有两次王子帆就在她身边不超过五十米的地方,她硬生生看着王子帆成了盒,所以王子帆特别不喜欢跟她一起组队。

张云轩觉得自己真是聪明,还好当初换了一下思路,注册了个小号拜了王若彤为师,要不然哪能知道王若彤这么多好玩的事情,最重要的是因为跟她加入了同一个军团,建立了QQ群,从而有了除了游戏之外的联系方式,喜大普奔。

 

四.

王若彤从自己身上深刻认识到了什么叫女人心海底针,看着张云轩几天都灰着的头像突然还有点想犯贱,就算在他面前很丢人也想跟他一起玩游戏,怎么说两个人之间也可以多一些联系。

就算自尊心受挫了可以找她徒弟嘛,只不过她徒弟的积分涨的实在是有些快,她身为师傅的地位和面子快不保了,所以偶尔她会背着徒弟偷偷地去打几局,涨涨自己的分值,这个师傅当得也是很尽职尽责并且优秀了。

张云轩最近也不直播,王若彤只能去看张云轩以前的直播视频,虽然大部分时间摄像头都会对着屏幕,可是偶尔也会切到张云轩脸上。

王若彤觉得自己看一个张云轩的直播视频就仿佛过了几个轮回一样,当看到他面孔的时候,整个人的心又栽了回去,难以抑制也甘之如饴。

寒假也过完了,王若彤收拾了一下自己的行李就返回了学校。

她这个专业,大二的下半学期比上半学期安排的课程要少,所以空出来了很长一段时间,王若彤偶尔有空就跑跑图书馆,或者去学校社团点个卯,登陆游戏的时间也少了很多,有一次一个星期都忙得跟个陀螺一样来回转,根本没有时间去管她的游戏。

再次登上账号的时候,王若彤第一眼还是会先看看张云轩是否在线,看着张云轩的游戏账号下显示着一分钟前上线,王若彤直想望天长叹,什么鬼,他们两个这么没有缘分的吗?还没来得及悲伤三十秒就看到她徒弟邀请她组队。

突击者枪王:师父,你最近好像都没有上线,是有什么特别忙的事情吗?

胆小鬼海带丝:别提了,最近被老师抓过去做苦力,帮他各种整理文件,差点连吃饭的时间都没有。

胆小鬼海带丝:不说了,我们先开局游戏吧,都好多天没带着你上分了。

王若彤还没从刚刚错过了张云轩的悲伤中出去,就迎来了落地成盒的悲伤,落到这没两间房子的地方竟然也有人来,不过是趴在草丛里想跟徒弟说两句话就没别人用拳头打死了,真是何其可悲。

王若彤选择观战,就看到她徒弟捡了一把枪就开始大杀四方,单挑别人一队的时候竟然还能分心来跟她打字聊天。

突击者枪王:师父,你还记不记得是哪个ID杀了你啊?我去帮你报仇。

胆小鬼海带丝:算了算了,只要他吃不了鸡就是帮我报仇了。

胆小鬼海带丝:话说回来,我怎么感觉收了你这个徒弟之后,好像都是你一直在带我上分哎 ,你真的是新手吗?

从来都是秒回她信息的徒弟突然静默了一分钟,王若彤也不在意,她成盒了可是她徒弟没有啊,正忙着搜寻物资呢,哪有空搭理她。

突击者枪王:我当然是新手了,要不然积分怎么会这么低,还有拜师的任务。

胆小鬼海带丝:那你真是有玩这个游戏的天赋,简直就是把把吃鸡,我这算是捡到宝了?

突击者枪王:师父夸赞我了,我好开心啊。

突击者枪王:师父你有没有听说过这个游戏的大神——轩神啊?我还看过他直播,我记着有一局一个人开车撞了他两次,当时就觉得他好菜。

胆小鬼海带丝:……你要不提这个我们还是师徒,人家被称为大神肯定是有原因的,至于那个开车撞了他两次的人纯属侥幸。

突击者枪王:师父,你不会觉得他很菜吗?

胆小鬼海带丝:当然不会,而且他也是我心中的大神,我还会看他直播来着。

王若彤觉得当她打出这句话的时候,心里突然松了一口气,果然心里的话不能憋太久,要不然真的会憋出毛病,现在跟一个不认识的陌生人倾诉倾诉还是蛮开心的,从此之后,王若彤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,开始跟她徒弟絮絮叨叨的说一些别的、与游戏无关的话。

 

五.

自从上一次王若彤对他小号说,他的大号是王若彤心里的大神之后,张云轩就一扫往复循环在脑子里的“太菜了”,终于重拾了信心,看到王若彤也会看他的直播之后,整个人仿佛被打通了任督二脉,那种感觉就像本来练功出现了长期的瓶颈,甚至有走火入魔的危险,可是突然有一天你不仅没有走火入魔,反而武功向上跨越了一个以前难以逾越的鸿沟。

张云轩躺在寝室的床上越想越兴奋,他把脸埋进自己的枕头里,忽然不可控制的笑出了声,而且笑声越来越大,下一刻迎来了一个枕头直奔张云轩的脑袋而去,顺便还有他隔壁床上的室友。

“张云轩,你是不是有毒?中午不睡觉,在这里傻笑,今天老衲就要收了你这个妖怪,替咱们学校万千少女除去一个祸害。”

张云轩努力的扒拉着室友的手,“就算我这个祸害没了,咱们学校的万千少女也不会为你着迷的,这一点你可以放心。”

“啊啊啊啊,那你更得去死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晚上的时候,张云轩的整颗心仿佛踩在云端上,今天他的直播要重出江湖了,王若彤说会观看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?她的账号跟游戏里会一样吗?

“hello,大家好,你们的朋友张云轩重出江湖,大吉大利,今晚带你们吃鸡。”

小腰精:前排强势围观,感觉几天没见轩神直播,仿佛过了几个季度一样。

叫我小姐姐:轩神感觉有一种春天到来的气息,笑容明显比以前直播的时候要上扬3度,轩神是不是有了心头宝?

为你哐哐砸大墙:有了心头宝,不要我们这对草。

小喵爱睡觉:举报举报,上面一堆戏精,导演快把他们抓走,去打造一部评分跌至最低的电视剧。

……

木子李:上面的一堆人莫不是想笑死我,好让我解锁周瑜同款死法。

张云轩看了一眼各色各样的弹幕,笑了笑还是选择了开始游戏,今天他选择让系统自动为他匹配队友,刷一波自己真正的实力,如果王若彤真的会看自己的直播的话,应该会重新刷新自己在她心中的印象,只要下次他再想收王若彤为徒弟的时候,王若彤不会嫌弃他太菜就好。

大诗人:轩神这次操作也太风骚了吧,捡到两把枪之后,也不去找敌人,就开着船满地图的乱晃啊。

我爱缤纷橙:轩神,你怎么了,快清醒清醒啊,你以前不这样的。

云想衣裳我想轩:以前掂着枪就开始四处KO敌人的轩神,现在选择的既不是猥琐也不是激进,而是浪。

张云轩觉得自己的粉丝个个都是神级吐槽,不过还好他们没有真正见过和王若彤一起组队的时候,到底可以多刷新三观。

自从王若彤发现在这个游戏里面,可以趴在沙发和床上之后,找到安全区最中心的地方一苟就要苟到决赛圈,只有一次找到两桶燃料往背包里一装,找了一辆车开始带着张云轩满地图的乱晃,因为目标太明显所以攻击他们的人实在多的很,感谢那一局的王若彤,让很多潜在的敌人直接在决赛圈外就全成盒了。

“哈哈。”张云轩想到王若彤,就忍不住想笑,然后看他直播的粉丝立马又炸开了锅。

平地一声666:告诉我,我刚才没有幻听,轩神确实笑出了声,是不是?

再无后来人:楼上我为你证明,刚才轩神确实笑出了声。

叫我小姐姐:我的天呐,轩神的笑声好苏,果然长得帅的人,其他身体配件也不会差到哪里去。

张云轩开着这一局游戏,突然想快点结束,他现在好想和王若彤一起玩游戏,想她总是与众不同的吐槽和现在对他越来越不设防的态度。

只是他到现在都没胆量告诉王若彤他到底是谁,毕竟江湖上总流传着这样一种说法,在陌生面前可以敞开心扉,但在认识的人面前肯定憋死不说,万一王若彤知道了他是谁之后不再跟他这么亲密了怎么办?万一王若彤生气自己隐瞒身份怎么办,会不会一气之下再也不搭理他了。

 

六.

如果喜欢一个人,从高中喜欢到现在,只不过听见他一声笑,脑子中就开始延伸到了不纯洁思想,以上,到底该怎么控制自己的痴汉行为。

是的,王若彤昨天又去围观了张云轩的直播,同样被那一声笑苏到的她,甚至都想把张云轩的笑声给录下来,每天听上无数遍。

然后王若彤愤愤不平的端起自己的杯子,努力喝水来平息自己心中的愤懑,也不知道这样的男孩子以后要落到那个女孩子手上,然后呲牙咧嘴的对着镜子看了自己半天,长得也不错啊,如果她现在幡然悔悟,重新去勾引张云轩,他有没有可能上钩?

王若彤在心里给自己这个想法画了个大大的叉,肯定不会的,不要想了,呵呵哒,像她这种语死早星人,还没跟别人说两句话就已经冷场了,怎么可能开得了口说一些腻死人的情话,果然自己注孤生吧,王若彤整个人团在椅子上,像一棵把自己放在阴潮角落等待发霉的蘑菇。

手机传来QQ消息提示音,王若彤拿过自己的手机,原来是自己收的徒弟啊。

徒弟:师父,现在在干嘛?

王若彤:正在追电视剧啊,我一个女大学生平日里没事,肯定是窝在寝室追剧啊。

徒弟:擦汗/擦汗/

徒弟:师父你刚才看轩神直播了吗?觉得怎么样?

王若彤:挺好的,不过这次确实有些不像他的风格,不知道受谁影响了。

王若彤:不说了,登游戏,我们也玩起来。

王若彤:这一局师父肯定不苟了,带你飞,期待着吧。

徒弟:好的。

不得说一个人说话永远不要太满,要不然容易打脸,王若彤刚开局落地,还没等到大展身手就被人拿手枪打成了盒,俗称落地成盒。

胆小鬼海带丝:阿西吧,我恨他。

胆小鬼海带丝:徒弟,你别过去那片建筑物,我都觉得我不是被一个人打死的,你快点反方向跑掉,先找个建筑物找把枪。

这一次是有多膨胀才会选到军事基地?王若彤默默地唾弃了一把自己,然而这一次她徒弟久久没给她回话,也没有听她的指示,飞快的就往军事基地跑了过去,找到一把霰弹枪就开始毫无畏惧的各处搜寻物资。

胆小鬼海带丝:徒弟,你猥琐一点啊,知不知道敌人有多少。

王若彤第一次发现自己这个徒弟真是非常不听话,心中莫名升起一种老年人的无奈感,知不知道不听老人言,吃亏在眼前啊,真的是,等一会真成盒了可不要怪我。

可是接下来王若彤看见一场自己徒弟的个人秀。

她看见徒弟拿着一霰弹枪先闯进了一栋两层高的建筑物,明显的脚步声离他越来越近,说明二楼有人,徒弟飞快的跑了上去,灵活位移愣是没让那个人打到自己,最后两枪让那个人成了盒,捡取了那个人的物资之后站在二楼阳台,瞄准之后给下面正在跑来的敌人一枪爆头,然后翻身从二楼跳了下去。

刚落地就被打了一枪,徒弟急忙闪避,闲暇之余点开倍镜找到了那个人,干脆利落的开枪,一溜闪跳就蹿了过去,捡了别人的物资开始蹲在房间里,搜寻其他的人,直到徒弟晃晃悠悠的走在最显眼的地方也没有一声枪响的时候,王若彤看见他的战绩,击败十八人,估计自己自从玩这个游戏以来,杀得所有人加起来才能有这个数。

然后她听见本来不该在这里听见的声音,张云轩说了一句,“帮你报仇了。”

王若彤打开麦,“你知不知道自己开麦了?你这个骗子,遛着我好玩吗?”

然后王若彤疯狂想捂自己的嘴,不是啊,她想说的不是这个意思,她本来想说的是你这么处心积虑从一开始想当我师父,到现在成了我徒弟,是不是想泡我啊?

    只不过是在这一刻觉得自己竟然所有糗事,都在心上人面前自己掏了个底调,有些恼羞成怒、口不对心而已啊,我可以解释的。

可是张云轩已经关了麦,并且下了线。

啊啊啊啊,医院有没有开一个专治语死早的科室,求治疗,治不好就让我死吧。

 

七.

张云轩死也没想到,昨天竟然失误点开了麦,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的在王若彤面前掉了马甲,听语气王若彤好像很生气,然后他一怂果断的叉了游戏,等后悔莫及想上去跟王若彤解释的时候,王若彤已经下线了。

然后张云轩一个晚上没睡好,想了一晚上该怎么跟王若彤道歉。

告诉他,自己并没有遛她,只是因为太喜欢她了,所以想找个方法跟她亲近亲近?

不行不行,人家肯定会以为自己瞒着身份当她徒弟还不够,竟然还想骗她感情,到时候估计更生气了,,到底该怎么办啊。

张云轩在床上翻滚了一夜,编辑了一条长长的道歉信息,以QQ的方式给王若彤发了过去,可是他等了三天,王若彤依旧一句话都没回他,游戏上线时间也是停在三天前,果然是恼羞成怒了吧。

第四天,张云轩终于收到王若彤的一条QQ信息。

王若彤:我记得你好像跟我同一所大学。

张云轩:嗯嗯,是的。

王若彤:那我可不可以自恋的以为,你是为了我才来这所大学的?毕竟你这么处心积虑的接近我,我不想想歪都难。

张云轩看到王若彤的这条信息愣了半天,终于还是决定坦白从宽。

张云轩:是的,我当初偷偷套了你哥哥的话,知道了你的志愿,然后也报了相同的大学,那一天知道你也玩吃鸡,我兴奋的都快找不着北了,觉得我终于可以有机会接近你了,可是你拒绝了我当你师父,所以我注册了一个小号去当了你的徒弟,你要相信,我真的没有遛着你玩,只是太喜欢了,没忍住。

这一条信息过去了半个小时,王若彤没有任何回复,张云轩的心一点点低沉了下去,果然以后还是不要想这种不靠谱的事情了,堂堂正正的追求人家多好。

一个小时之后王若彤才回了张云轩的消息。

王若彤:登游戏,大号。

张云轩一脸懵的确认了一遍,确定是王若彤给自己回的,以后不能再像以前那么亲密却还可以联系也是好的,毕竟现在也坦白了,以后应该可以更顺利的对着王若彤说自己的心里话了。

张云轩刚登陆游戏界面,就看到王若彤发过来的信息,不知道什么时候王若彤也换了游戏名。

搞对象吗:搞对象吗?

张云轩仿佛浇灌了春雨的枯植一瞬间生机勃勃,利落的也改了自己的游戏名,“搞啊。”

评论